Coser/文力不足/圖力不足
盾受|銀紅|Chris Evans|Dylan O'brien|Matt Bomer丨Batfamily丨Damian Wayne丨Halbarry丨Wally West

Live while we're young

-Avengers Assemble!

-本章主錘盾,鷹寡鷹無差

-高中AU

-好像有種一見鍾情的感覺

-看過AoU的小夥伴們請期待之後快紅雙子出場!(其實是自己想寫)

2.

  "你在說Thor Odinson當了你的鄰居?"

  "是,是的。"

  "我是問,真的是那個Thor?那個手臂肌肉粗壯得可怕的Thor——"

  班房嘈雜得很,而Clint的聲音大得讓近他們那邊的學生都止住他們本身的話題。

  "Clint。"Natasha不急不忙止住男友即將要說的蠢話,她挑起眉,向Steve問道,"怎麼樣,他人還不錯?"

  "嗯,是個友善的人。"Steve回想起昨晚Thor稍微傻氣的笑容,他忍不住帶着笑意答道,而在他面前的小情侶馬上交換了個小眼神。

  "Steve,親愛的。"

  聽到Natasha這句開場白,再加上她那不懷好意的笑容, Steve心感不妙,他決定先開口阻止即將到來的'災難'。

  "Nat,別再打算——"

 

  "——球隊隊長、一等生再加上是'Avengers'的一員,你不可能一直維持單身狀態的,Stevie。"

Natasha對Steve一直都不找個好對象感到不滿,她兩、三年前認識他,髪型都換了幾個(當然保留了那漂亮的紅色),可到現在也未曾聽說過他喜歡過任何人。

 

  "Cap,說實的,我都開始為如此清心寡欲的你感到擔憂了。"

  Clint一臉正經地附和着女友,結果反被Natasha賞了白眼。

  Steve尷尬地笑着,但像這種被這兩人評論自己的感情生活倒不是第一次,

  "隨你們怎樣說……可是別把我的新鄰居也牽連在內。"

  "噢,Cap,這可不行。"Clint搖搖頭,裝作可惜道,"Tony那小混帳說你要去叫那大塊頭加入'Avengers'。"

  Thor從未想過Steve會來找他,這令他有點高興,因為Thor樂於看見Steve那雙藍中帶綠、美得使人沉醉的眼睛。

 

  "對不起,突然打擾到你——"

  "你的眼睛很漂亮。"

  他就這樣說了出口。

  然後在意識到的時候,Thor發現對方不斷驚訝地眨着眼、臉還帶點紅暈,他可不只是誇獎了他一句嗎?

 

  看來這個新鄰居比想像中更容易害羞。

  "謝謝。"

  Steve勉強地找到了較得體的回應,他總不能向他說'謝啦,你的臂肌也不錯!"或"謝謝,但我覺得你的眼睛比我的還要藍。"這樣的話吧?

  "你找我不會是給我另一個派吧?"

  聽到Thor的問題,Steve清了清異常乾涩的喉嚨,趕忙回到正題,

  "當然不是了。我來到這裡是希望你加入、成為Avengers的一員。"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