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er/文力不足/圖力不足
盾受|銀紅|Chris Evans|Dylan O'brien|Matt Bomer丨Batfamily丨Damian Wayne丨Halbarry丨Wally West

【蝙蝠家】Sleight of Hand 1-2

-Now you see me/出神入化AU

-主蝙蝠家,後文大概會有24情節

--16歲米注意

-大概是段子形式的長篇 吧

概要:他們是世上最偉大的魔術師。

Sleight of Hand


1.

  Jason從沒想過自己的安全屋是那麼容易被闖入。

  「安全意識太低了,Todd。」那個他素未謀面的死小孩正舒舒服服地躺在沙發上,視線都集中在他手上的智能手機、未曾正看過Jason一眼,「現實和理想總有些距離,感謝你今天的親身示範。」

  站在自家門口的Jason深深皺起眉,剛剛和「天眼」交渉完後他就開始頭痛了起來,他往前踏出一步:「小鬼你可來錯地方了,趕緊滾——」

  啲嗒。

  話還未說完,有甚麼機關被啟動了。

  「我認識你,JasonTodd。」小鬼頭稚嫩的聲音在他看着骨牌式般出現的連鎖把戲時響起,「『四騎士』其中一員,『天眼』的新成員,妄想自己能超越那個人的蠢貨。」

  「這個蠢貨知道你在分散注意力,令自己可以躲在沙發底下裝成突然消失不見的幻覺。」

  Jason不置可否地無視了還未結束的魔術把戲,徑直走向已空無一人的沙發,猛地朝它踼了一腳。然而,他預想中的畫面並沒有出現。

  「Bibbidi-bobbidi-boo。」
  
  小孩正坐在他身後的椅子上,輕蔑地說了句仙女教母的咒語、並喝了口自己剛買回來的飲料,「真人果然蠢得透頂了。啊對了,我還知道一件事——」

  「Dick Grayson還在生。」

2. 

  Dick在教Tim如何改善他的牌技。

  雖然說Tim是催眠和讀心的好手,但據Bruce一貫的宗旨,他必須拯救一下Tim那爛透了的牌藝以備不時之需。

  Dick每次出手都能正中紅心,牌的軌跡總是不偏不倚的,即使加上不少花樣,那張牌亦能正中Dick心中想要命中的目標。可惜他因為假死一事而要退居二線,現在倒是懷念起觀眾們的歡呼聲了。

  在Tim依舊無力地扔出第28張牌時,Jason戴着那紅得要命的頭盔、駕着他的麾托車停到他倆面前。

  「有人闖進了我的屋子,還知道Dick沒死的事。」

  他脫下頭盔,焦躁地撓了撓頭。回想起那個說完負有威脋的話後趁着他愣神時「消失」的男孩,Jason就窩了一肚子火,他發誓下回再見到……

  那個狂妄自大的小鬼!!! 

  看着那個出現在他們的匿藏點、以鄙視的眼神打量着周遭環境的小孩,Jason感到剛退下去的頭痛又要重現。他眯起眼,帶着質疑的眼光望向看似神態若然的老傢伙,作為領導者的Bruce感受到Jason的視線,但卻沒有正面回應他的問題。

  「他是Damian Wayne,來自魔術世家,我認為他有足夠實力加入我們。」

  被介紹的人只是微微抬了抬頭,看起來傲氣得要死。

  Tim聽見這話後挑起了眉,「你的兒子?在Stephanie退出後你可沒說過我們會迎來新成員。」

  Dick看着坐在桌子上的Damian,也不太讚同地說:「說實的我還以為你會讓我復出呢,而且別忘了我們被通緝着——他還只是個孩子!」

  「天啊我都快17歲了!」

 

「那只能證明你是個未成年人!Bruce你是認真的?你要這小鬼跟着我們四處逃亡?」

 

  Jason這回難得地和另外兩個人站同一陣線一一不是說Dick和Tim與他的關係不好,只是他們平常總是在損對方。特別是Tim,他是在他們之中最乖順的那個,如果Tim也稍有微言的話,那麼問題就不是在他們身上了。


-tbc

-就想試試水溫應該沒多少人知道這個梗吧(……


 
评论(5)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