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er/文力不足/圖力不足
盾受|銀紅|Chris Evans|Dylan O'brien|Matt Bomer丨Batfamily丨Damian Wayne丨Halbarry丨Wally West

【狼隊】A Night to Remember

A Night to Remember

-學生AU 的Logan/Scott 

 
-極短篇,大概就是想填填腦洞

 
-有沒有小夥伴聽說過歌舞青春?


-聽說過的來來來,和lo主詳談寫這個au的可能性

--
 
  Logan倚着牆、不耐煩地整理着領帶,從窗戶傳出的音樂聲大得使他的眉頭皺得更厲害了。

 

  畢業舞會這鬼玩意本來完全跟他沾不上邊。

  他最後還是解開了領帶、以及順帶的一兩顆鈕扣,Logan從不喜歡整潔,總穿戴整整齊齊得像個童子軍般的那個是他正等着的人,到了現在,Logan才疑惑為何性格如此不合的他們會走在一起。

  不想像個蠢貨般呆站在一邊,他從口袋掏出了一包煙——天曉得Scott最後會否出現,畢竟他的邀請只是在他們喝着啤酒時以幾句模糊帶過,但他記得Scott說了聲好。


  這就成了他來這裡的理由,單單就為了Scott那聲好。

  「我可沒想過你的煙癮大到如此地步。」

  正當Logan要把煙頭點燃時,身穿白色西裝的Scott帶着笑意說道,礙於眼疾,那副招牌眼鏡仍好好地掛在他臉上,但這並不礙Logan想Scott是他看過的人當中是最令人怦然心動的那個。

  他看上去是如此的一塵不染。

  Scott感覺到Logan正盯着他看,他把視線投向舞會入口,這一下不僅是作為避免自己尷尬的一招,更要使Logan回過神來。

  
  「你可不是約我來站在這裡吧。」


  
  「當然不,我可不想讓我的舞伴浪費他身上的那套好西裝。」


  
  而當Scott牽起Logan的手時,Logan並沒有因此錯過對方早已紅透了的耳根。



 
评论(8)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