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er/文力不足/圖力不足
盾受|銀紅|Chris Evans|Dylan O'brien|Matt Bomer丨Batfamily丨Damian Wayne丨Halbarry丨Wally West

【移動迷宮】Love is an open door

Love is an open door

-又名不定期更新的男友力三十題

-一如既往的Thominho,Minho/Thomas

- 現代AU

-詐屍的Lof主依舊愛着這兩個小可愛

01. 傾向一邊的雨傘

 Thomas總是有所準備的,然而兩個男人擠在同一把雨傘下還是太勉強了。

大雨持續下着,Thomas聽見雨滴吧嗒吧嗒的敲在雨傘上,旁邊的Minho輕聲抱怨了幾句——他從不喜歡雨天外出。
 
 「你肩膀都要濕透了。」
  
 Thomas皺眉說道,並試圖把Minho正握緊的傘柄更傾向亞裔少年那邊。
  
  對方卻不為所動。
  
 「聽着,要是你着涼了的話……」
 「Shank,我可是你男友,所以快閉上嘴。」

  一一「噢。」

 Thomas愣住,看着Minho微紅的耳垂和抿成一條線的嘴巴,良久過後不禁咧嘴笑了起來。

 「再笑老子就要把你推出馬路去了!」
 「你和我都知道你不會的。」

  哼、Shank。

 Minho再一次在心裡罵道,但傘子卻仍舊傾向一邊。

02. 「我一直在這裡。」

 呼吸越來越重、胸口也如燒灼般疼痛着,雷聲震動着他的耳膜,他看見閃電撃落在土地上,就在離他不遠的距離。  

 跑,Thomas想道,要跑,要生存下去,別管其他有的沒的。
 可在他身旁的Minho被閃電擊中,通過殘餘的聽力,Thomas聽見自己正大吼着Minho的名字。

  「Thomas??喂!!Tommy!?快醒醒!!」
  
 本正顫抖着的Thomas睜開了眼,猛地從床上弓起腰死命抱着Minho,他全身都冒着冷汗、不停地喘息。
 

 這是個很好的前戲——儘管Minho心裡這樣想道,但他也只是單純地抱緊同居人,Thomas的冷汗都全都蹭到他的T恤上。

 「我夢見你死了。」

 「放鬆,我的小菜鳥,我一直在這裏,就在你的身邊。」

03. 晚安

待Thomas的呼吸聲變得平復,Minho才放下心來。

 他輕輕撫上那疲憊的臉頰,指尖仍能感受到剛才Thomas發惡夢時所冒出的冷汗。

 「晚安,Tommy。」

  Minho微笑說道,並輕吻上對方的額頭。

04. 讀心術

「Minho…」「早餐搞定了,別擔心。」

「Minho!」「天哪Tommy行行好,先讓我抄完這本作業!」

 「Min...」「知道了知道了,今天是輪到我洗碗了對吧?」

 Thomas狐疑地看着自己的男友,他在想到底Minho何時學會讀心術這回事。感受到Thomas投向自己的視線,Minho輕笑了一下。

 「菜鳥,你的小心思都快吵得我無法專心了。」

 
「少嚇唬我了,你才不知道我在想甚麼。」

 聽出對方話語中的不置可否,Minho笑得更張揚了。

 「你在想着我。」

 「喔天,別太過自戀了。」

 他看見戀人朝他不耐煩地翻了個大白眼,而嘴角卻是往上揚着的。

 
评论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