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er/文力不足/圖力不足
盾受|銀紅|Chris Evans|Dylan O'brien|Matt Bomer丨Batfamily丨Damian Wayne丨Halbarry丨Wally West

【Jaydami】Never Ever Getting Back Together

Never Ever Getting Back Together

-Jason Todd/Damian Wayne

-就想看Dami受,任性。


-結果可能變成無差?但po主非常想看Dami受,非 常 想 看。

-啊不管了,沒錯po主就是任性。

概要:鬧脾氣的Damian與有些壞心眼的Jason。

1.

  「這是你們第幾次鬧分手了?」Dick挑起眉、看着正不停使力出拳揍向沙包的Damian,他總搞不清他兩個弟弟之間的關係,那甚至比自己的感情事還要複雜上千萬倍。

  Dick發誓當中可全沒誇張之意。

  「閉嘴,Grayson。」

  Damian嘟囔道,正噘着嘴的模樣像極了他的父親,手中的動作並未停下過,畢竟他可把那沙包都當成了Jason。

  是的,這一次是Jason和Damian第24次「分手」——兩人不時會相互挑起戰端,大吵一架,喊着我們分定了然後互揍對方到幾乎全Gotham都留有他們大大小小的足跡。屆時蝙蝠俠就會出現,直接打暈這兩個使他頭痛欲裂的義警,帶回到蝙蝠洞來一場嚴肅的家庭會議。

  Damian從不是個傻瓜,他學會了教訓,想着用訓練室的器材代替直接找Jason幹上一架、發洩怨氣的話應該不會再令父親生氣。

  「我可受夠了那愚蠢至極的Todd。」

  噢,瞧他都把沙包打出了一個洞。

2.

  「賭綠箭俠的鬍子,你們最後都會和好如初。」Roy翻了翻白眼,他的身子都幾乎陷進了沙發——女友又不在、又沒有任務,他樂得清閒地聽着好友訴苦。而Jason則努了努嘴,忍下了用槍正對他損友的嘴巴的念頭,但取以代之的是把Kori送給他們的外星石頭扔向Roy那蠢得要死的臉上。

  「痛啊!!!小翅膀你就這麼狠心!!」

  「閉嘴!繼續去發你那些無聊的推文!」

  頓時一切回復平靜。

  Jason看着Dick傳給他的照片——Damian在折磨着那無辜的沙包的背影。哼、那臭小鬼還在生氣,他這麼想道,亦不難想像Damian那氣得鼓鼓的臉蛋。其實Jason蠻喜歡看見磨着牙、滿臉怒容嚷着要跟他分手的蝙蝠崽子,只是他從不向Damian說那副模樣有多可愛罷了。

  但Damian大概也知道,所以才故意中他的招吧。

  口是心非的小惡魔。

  而可笑的是,Jason就喜歡着這樣的Damian。

3.

  最後他還是打電話給Damian。

  確定對方接聽後,儘管是一片沉默,Jason還是說出了屬於他們停戰的訊號。
  
  「我愛你。」
 
 「……tt,48小時又30分鐘,這回也太慢了。」

  他聽見Damian語句中的抱怨,想必那小子其實在臉紅時Jason不禁勾起了嘴角。

 「收起你那蠢得要死的笑臉。」

  等等、為甚麼……喔、當然了,因為當事人就在窗外。貨真價實的羅賓挑起眉,伸出手敲敲玻璃,他可清楚安全屋的位置了。Jason打開窗户,半摟着Damian到屋子裏去。小鬼頭的身子比以前可高大了許多,儘管看上去有些單薄、但Jason可清楚藏在制服底下的每一吋肌肉。Damian除下了眼罩,那雙藍眸正明亮如火炬,直勾勾地瞪着正壞笑着的Jason。

  「不是說分定了嗎?小惡魔。」

  「絕對分定了。」

  終究Jason還是忍不住,吻上了他那可愛的、總是口不應心的小男友。


-米受沼的小夥伴來打個招呼!!!

 
评论(5)
热度(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