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er/文力不足/圖力不足
盾受|銀紅|Chris Evans|Dylan O'brien|Matt Bomer丨Batfamily丨Damian Wayne丨Halbarry丨Wally West

【移動迷宮】Out of the Woods

Out of the Woods
-先說句春節快樂!

-然而這篇可不是像以前般甜得要死,但還是塊甜餅

-po主有把正聽着的歌都用來做文名的習慣(連結在文末,強烈推介配合此文食用)

-Thominho,Minho/Thomas、現代AU

-概要: 小情侶吵架總愛以浪漫的方式和好。

1.
  他搞砸了一切,全部的一切。
  
  Thomas和他合租的小單位現在混亂得很——四處亂堆放的衣服、還未收拾的薄餅盒和啤酒罐,這全都是Minho一手造成的,因為Thomas早在兩星期前就搬走了。
  
  他們吵了一場架,這次比以往的更接近無法收拾的地步。

  「照顧好自己。」他還記得Thomas走前倚着門,抿了抿那好看的雙唇、用顫抖着的聲線向他說道。以往Minho很喜歡這樣的Thomas,令他想起了他倆第一次碰面的時候,剛轉學過來的Thomas也是這樣支支吾吾地自我介紹,並眨着那蜜糖色的眼,像極了因害怕而警愓性極高的小鹿。

  而現在Minho凝視着Thomas,那雙眼眸依舊明亮,可在當中他卻尋不着自己的倒影。

  他就這樣看着Thomas頭也不回地走遠去。

2.
  Thomas還繫着Minho送給他的項鍊。

  「Tom,你知道你們這輩子可不能分了吧。」Teresa用着好氣又好笑的模樣直看着他,要是平常的小吵小架Thomas鐵定會小聲反駁,但這會他卻陷入了沉默,像是要永遠地閉着嘴。Teresa皺起眉頭,等待着青梅竹馬的答覆,她可是比當事人還要更了解他自己的人。

  Thomas很聰明,但他卻從不懂得運用這優點於感情事上。

  「……我不確定,Teresa,我真的不確定。」手指廝磨着項鍊,過了良久後Thomas才木衲地回答,當然他還該死地想念着Minho,他想念着他們一起窩在沙發上渡過的每一個電影夜,他想念着Minho觸碰他時那熾熱但不傷人的溫度,他想念着他們在一起的每分每秒。

  只是那次吵架成為了一條導火線。

  Thomas一向對未知的事情感到恐懼且好奇;然而他害怕他們的關係將變得如履薄冰般危險時他卻不由得身陷其中。

3.
  「你們得談談。」

  Newt頭痛地看着Minho,經過了一個月的時間這對情侶可沒有一點復合的意思,兩人繼續發展,生活卻沒有一絲相交,而被夾雜於當中的Newt感到無所適從。

  「我知道。」

  他也知道。

  Minho和Thomas都是那些清楚自己要去做些甚麼的人,關鍵是在於誰先踏出第一步。

4.
  他在山頭找到了他,這時天還未亮。

Minho深吸了一口氣,天氣還很冷,他的視線從自己吐出的小小煙霧到穿得有些單薄的Thomas身上。Thomas正在搗弄着他的攝影機,他咬着唇,看上來專心致志,但身軀那些許的顫抖卻逃不了Minho的眼。

  他毫不猶豫地把自己的圍巾圍着他的小菜鳥,使得對方癢得呼哧了一聲。
  
  「 Shank,你上來幹嗎?」

  「待會可不就知道了。」

  一個月可不足以磨滅話語之間的暖意,遠遠還未足夠。

  而待太陽徐徐昇起的時候,Minho終於明白了Thomas冒着冷風都要來這裏的緣由。黃與紅互相交錯,於沉靜的天色上增添屬於他們自己的足跡,比起日落的顏色還要更清晣、清楚、明朗。

  Minho望向Thomas,對方亦同樣凝望着自己。

  他一輩子都不會忘記在Thomas眼中的自己有多真實。

  他們相視而笑,一切都心照不宣。

5.
  「Are we in the clear yet?」

6.
  「In the clear yet, good.」

-BGM: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3199451/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