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er/文力不足/圖力不足
盾受|銀紅|Chris Evans|Dylan O'brien|Matt Bomer丨Batfamily丨Damian Wayne丨Halbarry丨Wally West

【移動迷宮】Underneath

-首先要說句 各位聖誕快樂!

-依舊的Thominho,Minho/Thomas

-誠心發誓這真的是個小小小甜餅!寫的所有TMR相關都沒虐過!!!

-電影TST背景

概要:Thomas以為他一直藏得好好的、而Minho早就看透了一切。

Underneath

  Thomas深吸一口氣,但仍無法停下正不自覺地顫抖着的手。他剛剛說了些甚麼?啊對,一切都會好起來的,他這樣對剛從一堆狂客中逃出生天、現正驚魂未定的Frypan說道。

  但真的會好起來嗎?

  他凝望着漫無邊際的沙漠、以及於黑幕中閃爍着的星辰——天曉得何時他們才能走出這裏、找到那個反抗組織、然後從此就能過一些安定的日子。

  Thomas從逃出迷宮開始其實心裡就很沒底,他的記憶無助於他得知外面世界的情況,只是一味想要逃離W.I.C.K.E.D.又牽連到他的夥伴們——到了現在,他都快要放棄了,甚至認為幹脆讓鼠哥吸乾他的血反而更好。

  未知使人害怕。

  「嘿,菜鳥。」
  
  Minho的聲音打斷了Thomas的沉思,對此亞裔少年似乎完全不以為然,一屁股地和Thomas擠在一起、並順帶來個十指緊扣。

  「我還以為你睡了。」
  
  Thomas瞄了瞄身後方正圍着火堆睡得正酣的Gladers,特意壓低聲線向打了個哈欠的Minho說。後者則笑了笑回答,
  
  「是你的動作太大吵醒我了。」

  Thomas勉強地向他扯出了個笑容,他總招架不住Minho的厚面皮。Minho也相當識趣地沒再取笑他,只是靜靜地坐在這裏,和Thomas一起遙望相當遠的地平線。

  「……我們會走出這裡的。」突然間,Thomas說了一句,「我保証。」

  他們值得更好,值得能過上安穩生活、可以吃飽穿暖而不是跟他一起擔驚受怕和睡在一堆沙子上。所以他必須作出承諾,即使他根本毫無辦法。
  結果,Minho的反應出乎他意料之外。

  「Thomas,你知道你不能。」
  
  Minho的聲音堅定而有力。
  
  「有時候你得放過你自己,Tommy,你總不能整天當拯救世界的英雄,更何況這裡已經糟得無藥可救了,天我可還要對着你那比哭還要更難看的笑容——所以别勉強自己再說甚麼好話了。」

  「因為有時候,我們都無能為力。」

 
  為何這傢伙總能一語中的。
  Thomas以為自己一直藏得非常好、而他不知道的是Minho早就看透了一切。

  天、他可得要努力忍住想湧出來的眼淚了。

 
评论(2)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