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er/文力不足/圖力不足
盾受|銀紅|Chris Evans|Dylan O'brien|Matt Bomer丨Batfamily丨Damian Wayne丨Halbarry丨Wally West

【Newtmas】Hey there

-Newtmas,Newt/Thomas/Newt

-現代AU

-樓主還在戰TMR,食用癖好現已成謎

-在這個荒野打滾了一年以上的大家,我愛你們

慨要:Newt在全新的時代醒了過來。

  Newt從未忘記過自己是個Glader。

  即使現在有父母了、能上學了、能在一個正常的環境下成長了,他亦不會捨棄那些關於上輩子的回憶。

  Newt還會使用Glader那些獨特的詞彙,這令他人有些一頭霧水;他很慶幸找到Minho(他就住在隔壁!)並依舊成為了好兄弟,美中不足的只是和他記憶中的那個Shank還是有些不同。

  Newt在全新的時代醒了過來。

 

  他看好將來,抱有希望地想着總有一天會重遇所有一起冒過險的同伴,但對於其中的一個人,Newt心裡其實很沒底。

  Thomas,那天因自己的懇求而扣下板機的Thomas。

  他的Tommy。

  從床上坐了起身,於寒冷的天氣中身穿背心使Newt顯得有些單薄,他撓了撓頭,那時的瘋狂彷彿仍盤繞在他的腦海裏,Newt微微抖索了一下。

  Thomas那時候一定糟糕極了。他從來都不是個冷酷得能下手殺死他人的人。

  況且,那個"他人"是自己。

 

  Newt抿嘴,急忙停止了回想。

  今天小鎮的天氣依舊冷得要死,Newt把臉藏在圍巾裏頭,如當時在焦土的那傻氣的模樣。街上行人很少,大概都被冷風嚇唬得要躲在家裏,Newt也因突然吹來的寒意而不禁小跑起來,躲進他最喜愛的咖啡廳內。

  和老闆寒暄了幾句,Newt握着一杯熱可可,獨自一人坐在近窗戶的位置上——那是他的專屬坐位,望向一成不變的景色然後陷入沉思。

  沉思是Thomas的專利,他總看見他眉頭深鎖、掛着一副心事重重的樣子在思考。他很聰明,比任何一個Glader的頭腦還要清醒,但就正因如此,Thomas好像從未開心過——至少,他並不易外露感情予他人看見,這個情況到了焦土帶時尤為嚴重。

 

  瞧,Newt從未停止過想着Thomas。

  Newt閉上眼,濕潤因呆滯而開始乾澀的雙眸。在短暫的黑暗中,他聽見掛在店門上的鈴鐺發出清脆的聲響,踏實的腳步聲和少年溫和卻有力的聲音。

  他急忙睜開了眼並望向櫃臺那邊的方向。

  那頭糟糕的短髮依舊凌亂得很,透過側面看少年那蜜糖棕色的眸子正眨巴着,嘴角正帶着好看的微笑,Minho以前是怎樣說來着——這位Thomas仁兄就要露個難得的笑臉了。

  像是感受到Newt的視線,Thomas回過頭來——Newt發誓他看到了Tommy睜大了眼睛,笑意和感動都要爬到上他的臉上,看起來還挺傻愣。

  Newt腦海全然空白,悲與喜全都被重遇的激動一下抹去。

  「Hey there。」

   他的Tommy向他招了招手,笑着向他打招呼。

 
评论(2)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