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er/文力不足/圖力不足
盾受|銀紅|Chris Evans|Dylan O'brien|Matt Bomer丨Batfamily丨Damian Wayne丨Halbarry丨Wally West

Beware of the girls!

-Kontim,Conner Kent/Timothy Drake

-YJ動畫背景

-和友人一起爆發的的腦洞,所以,bug注意

-Timmy可愛 最後有小段212

概要:千萬要小心心智上還未成年的前男友會在房間找到一些他不該看的東西。

 

  忘了它,這是Conner第一萬次向自己說,忘了那該死的畫。

  好吧,這件事大部份都是他的錯——要是他沒打開Megan的房門,沒有擅自把那載滿本子的箱子收拾好,沒有因着以為前女友對他餘情未了而打開了那些本子,沒有看到他的拍檔臉紅着呼喊着他的名字(還有,握着Robin腰部的那雙手似乎是屬於自己)的頁面——可惜的是,世上沒有賣後悔藥這回事。

  但Megan的畫確是不錯,Conner承認了這一點。

 

  臉紅的Tim很少見,應該說,除了Nightwing和Batman以外的人都未看到過外表乖巧的Robin臉上有過可疑的紅暈,對此Conner對Megan那基乎栩栩如生的畫功感到不可思議。

 

  可能問題是出於他自己身上,也許Megan那些畫是符合人類社會的喜好,別人對這些畫已經見慣不怪——他才"六歲",不是嗎?

Conner伸手捏了捏那由他早上醒來開始就已皺着的眉頭。他本來還以為過了一晚就會忘記這回事,怎料影像仍在腦海裏揮之不去。看起來除了超級力量、超級聽力外,還得個超級記憶力,哈。

  「嘿,Conner。」Tim來到了休息室,手上還握着杯冒着熱氣的咖啡,他看起來像是熬過夜似的——瞧那雙顯然而見的黑眼圈。然而,Conner的腦子還在一片混亂當中,他發着呆,沒有回應Tim。

  感受到坐着的沙發突然微微陷了下來,Conner回過神,看見Tim正以相當、相當近的距離坐在他旁邊,湛藍的眼睛正狐疑地看着自己。

  「拍檔?你還好嘛?」

  他聽見Robin問道,可Conner壓根兒沒留心在問句上,而是在那雙眼眸,他想起那頁畫作,Tim的眼眶彌漫着水氣,彷彿是要哭出來的樣子。平常的Robin太過堅定,所以這樣的他——

  有點……可愛?

  被剎那間冒出來的形容詞嚇得整個人回歸現實,Tim在他呆愣着時越湊越近,手還停留在Conner的額頭處。

  「太……太近了——」Conner手忙腳亂地(輕輕)推開Tim,喔糟糕,他得想個藉口,「我可能得了個超級感冒,你還是別湊近了。」

 

  「我還未聽說過Superman會生病。」

  Tim看起來不賣Conner的帳。

  「那可能是吃錯東西了,放心我沒有發熱——」

  Conner抓住了Tim那企圖再度放在他額頭檢查溫度的手,對方皺起眉,但幸好的是他最終把手放了下來,在Conner肯去檢查的前提下。

  「早安啊兩位。」
  然而,令Conner頭痛的元兇卻不知何時出現在休息室裏,Megan笑瞇瞇地看着剛"糾纏"完的兩人,待會可要和Artemis還有barbara分享才行!

  火星太太,今天也收集到好題材了呢。

  附加212小劇場

  Jason接過電話,Dick的哭鬧聲瞬間震動着他的耳膜。

  「止住你的大哭大鬧,Dickie bird,不然我就親自教你如何能正常的說話——用拳頭。」

   「……甚麼?Baby bird被外星人吃掉了?」

   「……等等,我馬上過來。」

   今天的Nightwing和Red Hood,也是拼了啊。

  

 

 
评论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