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er/文力不足/圖力不足
盾受|銀紅|Chris Evans|Dylan O'brien|Matt Bomer丨Batfamily丨Damian Wayne丨Halbarry丨Wally West

Live while we're young

-Avengers Assemble!

-本章主錘盾

-高中AU

-中短篇(?


1.


  Thor Odinson,高一生,企業家Odin的長子,有個溫柔的母親和雖然叛逆但心底還不太壞的弟弟,長得很不錯身材也相當魁梧而且最重要的是,他將繼承家父的千萬資產。


  然而現在他卻只能待在這個小住宅中。


  '能待在這裡半年你就可以到我在英國那間別墅。'這是Loki的原話,他們兄弟間常作一些消磨時間的打賭,而這次Thor勢要'參觀'自家弟弟那從未向家人開放的屋子。

  Thor撓了撓頭,這裡其實水電煤傢俱樣樣齊全,只是他塊頭大,待在這裡就像一個人類走進一個哈比人家中一樣,讓他好不自在。


  他決定出外用餐,好讓自己有多點時間預備適應這侷促的環境。

 

  Thor用力扭開門把洩恨,然後出現在他眼前的並不是稍微褪色的牆壁,而是一個擁有一雙漂亮藍眸的金髮男子,他那節骨分明的手停在門鈴前,相互嚇到的兩人大眼瞪小眼,一陣尷尬的氣氛隨之出現。


"啊,抱歉,我剛打算按門鈴的。"


  那個人回過神後不禁率先失笑(他的唇真好看,Thor如此想道),大概是想打破這種不上不下的氛圍吧。Thor眨眨眼睛,仔細一看他才發現對方雖比他矮小一點,但一定經常鍛練身體(瞧那緊繃的恤衫)一一

意識到自己打量得有點久,Thor清了清喉嚨,問:"你是……?"


"對不起,忘了自我介紹。"對方帶着歉意的笑着說,"Steve,Steve Rogers,是想恭喜你新居入伙和送個小小見面禮的鄰居。"

 

噢,他聽說過他。

隔壁班那個三好學生Steve Rogers。


  "Thor Odinson。"他朝Steve點了點頭,老實說Thor平常待人態度較粗獷,可面對看來十分友善、成績又好的Steve,他莫名其妙地感到有點緊張。


"你在我們班很受歡迎。"Steve說,那雙像星海的眼睛閃爍着打趣的光芒,"Clint和Nat經常提起你。"


Thor意識到他是想令自己放鬆下來,"我對自己的魅力很有自信。"Thor咧嘴笑起來,隨後想起Loki曾經說他這樣的笑容很蠢,馬上微微收起笑意,"讓Romanoff記掛很不錯,但Barton的話還是免了。"

  "對,被Clint掛在心上可不是甚麼好事。"對方像是被他的話逗笑了,這是個好開始,至少Steve還沒被他嚇跑。



而在Thor暗自興幸的時候,Steve把手上的東西遞給了他。"Rogers家特製的肉派。媽媽說要跟鄰居打好交道,但我可沒想過是你。"意識到自己用的字句有些問題,他趕忙補充,"噢,當然這可不是負面意思!"


  "你可幫了個大忙。"Thor接過那肉派,笑笑對Steve說道。聞到食物香味的他開始餓了起來一一他本身可不就打算出外吃飯嗎!


  Steve心滿意足地笑了起來,大概是因為Thor正擺出想一口吃掉那個派的樣子,"這也太誇張了……"他頓了頓,"那麼……明天見?"


Thor因着Steve的問句怔了怔。

過了良久,他聽見自己答道,


"啊,明天見。"


 
评论(3)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