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er/文力不足/圖力不足
盾受|銀紅|Chris Evans|Dylan O'brien|Matt Bomer丨Batfamily丨Damian Wayne丨Halbarry丨Wally West

【快紅雙子】Desire

-AoU劇透慎

-姐弟設定

-微虐

  Pietro想念他的胞姊。他從不是個喜歡緬懷過去的人,只是單純地想起了Wanda,想起她那頭柔軟的棕髮、她那雙總帶著明亮神采的眼眸和她那如烈焰的紅唇。

  他無可救藥地迷戀著自己的姊姊,想用這雙手緊抱着Wanda的慾望彷彿要傾瀉出來似的。Pietro想要感受Wanda的溫度,她那因恐懼而顫抖的身體帶出來的涼意,那隻經常和他緊握交纏的手的熱度,逐漸侵蝕着他的腦海。但Pietro不能,亦不想去抵制。

  回想起來,在最後竟然不是Wanda伴着自己,這多多少少令他心有不甘,而多於不甘的則是擔心。他很快,有時快得甚至連經過的人同物也記不清,但他不會忘記Wanda和他說過的話。其實只要是關於Wanda的事,他就會牢牢記住。

那麼Wanda受傷了嗎?那些復仇者有好好保護她嗎?那個配色像西瓜的機械人有好好照看她嗎?

  她沒了自己,會寂寞嗎?

  Pietro開始焦躁,他想跑到Wanda身後,張開手臂抱着因失去他而喃喃自語的她,輕聲安慰她並親吻她的髮絲,Wanda一定會喜極而泣然後回抱自己,她那夾雜着笑意的哭臉一定很美。

可他現在只能躺在這裡,無能為力地感受着自己的生命逐漸流逝 。

 
评论
热度(30)